IMAG2689  

今天天氣-陰天

涼涼的,微微寒冷

小朋友穿著短袖

小女我 穿著大外套

真的是老了不重用阿 )) 我哭...

而且你不知道嗎? 才剛說有點涼,就打噴嚏了0.0

山上的風果真和我們都市裡的風很不一樣...

 

好了~ 好了~

暫停這些垃圾話,

咱們趕緊切入正題吧!!!

 

今天的主題就是 採收洛神花0.0

IMAG2686  

兩個小朋友們一起同心協力

一個抓著樹枝

另一個拿剪刀把花洛神花剪下來

採收完畢後 我們將會把這些洛神花拿去製作成果醬

最天然的果醬,不灑農藥的洛神花,

吃了健康又安心...

 

洛神花有甚麼功效呢??

1.防癌

2.護肝

3.降血脂

4.抑制心血管病變

5.抗老化

基本上大概是這樣...

)) 說真的,我也是第一次知道有這樣多多的功效,真神奇 0口0 ((

 

現在黑心食品太多嘞! 也不會知道下一個問題產品會是甚麼?

但是,你只要跟隨喜悅的腳步

你就會知道,甚麼叫做"良心事業"

甚麼叫做"吃得安心又放心"

SO ...

依然要告訴消費者,要慎選食材啊!!!!!

好 ...

 

採收完畢的小朋友,來張合照 ^ ^

IMAG2684

其實,身為喜悅同仁的我,有發現

鍾博士會把他所認知對人體具有好處的蔬果、樹木、植物

把整片農園地形勘查一遍

再針對每一地區找出合適的作物栽種

他所種的每一樣東西都是具有意義的

由此可知鍾博士對於他的有機農園相當用心

我真的說不出有誰能比他更愛護消費者的?

相信你也說不出來...

大家有目共睹的0..0

 

再來,午餐時間又來啦~

IMAG2760  

現在的小朋友很少有機會體驗拔菜的樂趣

所以今天讓他們體驗拔地瓜葉

)) 為何又是地瓜葉??當然是因為它長得很快。又不怕亂拔長不出來。所以囉! ((

呵呵!! 重點來嘞~

 

歡迎我們今天的大廚-鍾博士元凱

我們相當有榮幸在有生之年可以吃到鍾博士主的午飯

雖然只是簡單的粗茶淡飯,BUT...

博士煮的就是不一樣,吃起來感覺特好

IMAG2777

讓小朋友們也一同參與煮飯的樂趣

前提,要有大人在場才能使用廚房用具喔!!!

 

先給你們看一下,鍾博士厲害的廚藝

呵呵!! 雞湯麵+地瓜葉

其實今天也有撿到一顆土雞蛋

被小女我和鍾博士一人一半偷偷吃掉了

結果玩了一圈回來的小朋友說"我的荷包蛋呢0.0?"

天嗄!!! 被吃掉了-口- 鍾博,你太會吃了~

哈哈,糗了,小朋友記憶真好,佩服佩服...

IMAG2780  

挖~ 午飯出爐了~

看看小朋友們吃得狼吞虎嚥的樣子

可見一定很好吃 五等星

 IMAG2788

假使哪一天,你也能有幸碰上鍾博士想掌廚的那一天

你就會知道那種獨特的感覺...

博士煮飯,不是博士炸雞排喔 )) LO掉 LO掉  ((

  

IMAG2791  

最後的最後

仍然是追雞活動

給你們看看我們烏骨雞的近況

依然很健康 / 追不到 -A-

 

好消息來了!!!!!!

 

再過不久,這批烏骨雞就會開始販售了0.0

有興趣的同仁,趕緊下訂單喔!!

這是有限量的呵,ONLY 100 隻 ,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緊拿起手機,

和鍾博士預定或者打04-25202988 專線

信箱: aqua20428@yahoo.com.tw

留言也可以呵...

)) 冷凍宅配,很新鮮呢!! ((

IMAG2701  

好了,說了一大堆...

對洛神花有沒有更多見解了啊?

對烏骨雞有沒有興趣啊?

下次再介紹其他農園裡的蔬果、樹木或者植物八!

趕緊下訂單吧!!  )) 我也趕快去... 我跑...

 

今天也辛苦大家嘞~

喜悅生技 觀迎大家趕快來體驗有機新生活 ^  ^

也歡迎大家自己來''選''雞,要哪隻 自己追

在此,先幫你 加油! 加油!

快點來~ 趕緊來喔~  )) 我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自然園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