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255_BURST018   

最近菜蟲越來越多惹...

我們的菜,幾乎都是"洞"

而且還有"便便",噁心捏!!!

但,這也反映出我們真的不灑農藥喔 ^  ^

很健康,很有機,BUT...

擔心的是,還沒長成,就已經被吃光了...

應該不至於,這樣悽慘八!!???

雖然很害怕,依然一隻隻把它抓起來

)) 真佩服我自己 >///< 哈哈哈..... ((

IMAG3256  

粉多吧0.0 真的很多,而且要很仔細地找...

它們與蔬菜為伍,顏色幾乎一樣,要找出來,得花一些功夫。

如果像我一樣,需要花費很多時間來找,

希望別像我一樣,一直被念"你眼睛很大耶 =  =,在那裏..."

OH MY GOD ~ 我的恥辱

還要小心別把它捏"爆",會很噁心...

IMAG3257  

看看,花椰菜長出一點點囉~

小小的 嫩嫩的 呵呵! 一口就沒了 0口0

 

就在這時,一轉頭 , 蝦米 !!?

IMAG3265  

結成蛹的毛毛蟲...

IMAG3264  

即將破蛹而出的蝴蝶...

IMAG3263  

以及,破蛹而出的蝴蝶...

為甚麼停在那裏呢??

因為,蝴蝶破蛹而出,翅膀還是濕濕的,

必須等一段時間,翅膀乾了,才可以起飛

所以,我就發揮極大的仁心,

沒去靠近它,只有拍張照片... 留紀念...

)) 我真乖 ((

IMAG3261  

最後的結尾...

花椰菜大軍,向大家說聲 "掰掰" ...

 

這陣子,挺忙的

)) 瞎忙 0A0 亂說 是 超忙 ((

忙甚麼? 不能說的秘密,哈哈...

沒啥有趣的,見諒阿 ~  感溫 ~

)) 奔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自然園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