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492    

HELLO ~ HELLO ~

接著上一篇,我要繼續說囉...

 

步道完成後,我們接著就是要"搭棚架"!!

)) 甚麼0.0 突然間變得這麼先進 呵呵 ((

新的一年,新的建設,

我們的棚架搭了好一大片,

而且是"兩層"喔!! " 兩層" 0口0!!!

這次我們在新的區域栽種了- 百香果

還有,許多顆的小黃瓜,一  整  排,好多...

以及,我們所謂的 龍鬚菜

)) 我想應該是這樣講的吧0.0!? 我也是聽農民說的=目 ((

IMAG4493  

種植了這樣多而且都是需要大量水分的蔬果

當然,我們也不忘要新增方便又好用的澆水設施

一路上接水管,接到我們新的步道區域

每一層又各自有一條水管可以澆水

這樣一來,就不用擔心澆不到水的困擾了。

IMAG4491  

在這樣的新區域旁

不知道大家有咩有發現0.0

有一個類似山洞的地方

其實,那裏是可以走的...

一直走...一直走...

可以走到我們另一個區域

在那裏,土壤土質肥沃,

是種植蔬菜的好地方

)) 也就是說,是在溪邊的上方一層而已 ^  ^ ((

IMAG4494  

再繼續走,就可以看到我們清澈的溪邊惹~

真的好像在探險一樣

)) 在走這路段時,記得要拿一根樹枝,

以防突如其來的大蜘蛛網,千萬別被嚇到嘞 ((

IMAG4497  

P.S 小女我當然不會怕啦!! 柯柯 ~

有困難記得叫我救你呵!

假使被咬的話,別叫我,我可沒辦法~

自求多福八 )) 飛奔...

IMAG4637  

看看難得一見的奇景~

屹立不搖的土雞

他是自己走上去的。不是被圍毆才爬上去的~

後來有試著要幫助它下來

事實證明,他是會自己下來的...

雖然降落得不是相當完美。

滑倒的機率很高,但是。呵呵!! 飛得真高

GOODBYE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自然園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