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847    

先前的堆肥完成後

開始我們的喜悅消毒SOP流程

這個過程相當繁複,簡略說一下~

)) 使用我們特製的防護噴霧。把每一個角落噴過三遍以上。

還要經過太陽曝曬幾日 。而這段期間就是孵小雞的好時日。

所以說配合的真剛好啊~ 哈哈… ((

 

消毒完畢後,還必須經過一段時間

我們才能安心地把下一匹小雞放進去

)) 在這裡先說,我們的小雞已經在室內孵化囉 ((

真可愛說...

1429618615988  

再來我們為了下一匹小雞

決定幫他們再製作一個小窩

所以鍾博士又開始了,幫小雞蓋房子的故事了...

IMAG4844  

看到圖片了嗎!??

就是要把這裡圍成一個直角 " L " 這樣

然後再裝上燈泡,就完成了

可是,看看圖片 我們遇到困難了

就是,鐵架是不能移動的

所以,小女我就冒著會被臭死了的生命危險

蹲著 / 趴著 )) 沒這麼離譜啦 >//< 呵呵!! ((  / 爬的

也要彎進去裡面...

)) 你也知道我是長髮的,真的快令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

就來說說鍾博士好了,你覺得會是他自己彎腰下去嗎??

怎麼可能-口- 腰沒閃到就不錯了,顆顆 ))) 老了...

當然,在我的靈活的穿越下,小雞舍是完美的落幕了!!

)) 恭喜大家 !  賀喜大家 !  也辛苦我了0.0 ((

IMAG4849  

改天你不相信,自己彎腰下去,

看你能不能成功地進去又出來~

哈哈!! 完工 完工!!

)) 奔走...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自然園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