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710  

HELLO ^  ^ 你們好嗎?我很好。呵呵

今天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大家哦。。。

就是。我們的小雞終於在前幾天放養到山上囉!

但是。你們是不是有看到外邊有圍了黑色菱形網0.0

這是因為。雨季快來了。我們怕小雞忘了回家

所以暫時將他們控制在一定範圍內

可是一定會有人說空間這麼小會很擠八。

錯。錯。錯。你們一點也不用覺得擔心

因為。就算將他們的屋子圍起來

也足夠他們在裡面追 趕 跑 跳 碰

所以說 呵呵~ 我們的養雞範圍真廣

難怪要抓隻雞這樣困難 )) 辛苦大家了惹

IMAG5725  

啦~啦~啦~

不覺得相當可愛嗎? 顆顆

這時又會有民眾問啊?這是什麼雞?

答案即將揭曉。在下面↓

 

這次的品種有兩種0口0

一種。是原本的黑羽土雞

另一種。是我們新配種的土雞

所以說兩者來比較一下

到底哪種比較好吃咧0.0!??

 

長大後你久知道了啦!

)) 先前有吃過原本品種的同仁。再來嘗試不一樣的味覺饗宴八 ((

依然是那句話。趕緊預購 預購 隔壁鄰居約一約。嘻嘻😁😁😁

IMAG5716  

大家都知道我們喜悅養雞

都會有所謂的"養雞空窗期"

為了讓環境保持在良好的狀態

我們前些日子。就是在整理。消毒。小雞們的家

也為了良好的環境。我們趁機種了

將。將。將。將。   猜猜他是誰?

 

對啦!  他們就是芋頭 ))雖然,我是超級厭惡芋頭的說。。

但是,必須吃還是會吃啦!只是,可以避免就不要吃最好。。 ((

話說回來。我們也有芋頭叢林哦!

長得這麼好的原因當然就是有撒上我們的堆肥呀!

真的有撒肥料有差喂~

 

唉呀呀… 我都不知該說什麼了。。

最近。沒什麼有趣的事發生。。。

我只知道。我的餵雞之旅又要開始了

)) 頭大。好恐怖呀!踩到就不得了啦~ ((

還有。未來一星期的連續下雨。

讓我哭好了   )) 淚奔.....

IMAG5724  

看到小女子這樣賣力

趕緊訂購一隻八。。

)))   咕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自然園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