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83.JPG

106年即將進入尾聲,11月24日 星期五

))這兩天,地震好多

有嚇ㄧ跳嗎?我是還好耶...

微震2秒,才大震,有心裡準備了!

 

就這麼,一年快要過了...

今年,發生了好多事

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自己特別厲害

不管是好的、壞的,都遇到過耶...

真是,淒淒慘慘淒淒

但是,你依然挺過來了,這才是最棒的

 

106年11月,不得不說,這個月來了許多客人...

IMG_1550.JPG

大家可能都是為了美味的柿子而來吧!?

當然,來呼吸新鮮空氣也是另一個重點

))新聞報導都有說 空氣品質 超級慘烈

可能連呼吸空氣都會造成人體傷害

怎麼辦呢?根據博士所說,躲在山上就好啦....

))B U T. . . 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 . . SO!!?

 

話說回來:

聽說這位妹妹才國小三年級0.0!?竟然有140公分高

 

我的天-口-我這小矮人要長到160公分

費了多少努力,一直吃,一直運動,才勉勉強強161cm

可能跟父母身高也有關吧!只能說我媽太矮了,呿

IMG_1549.JPG

當然,不管是誰來訪“喜悅自然園區”

都必須留下足跡

因此來張合照,是最好的了~

IMG_1552.JPG

接著,這是頒獎來著!?酷耶!

最近喜悅好像得了許許多多的獎項

其實我還挺驕傲的,為何這麼說?

6年前的今天,園區才剛剛起步,一塊空地什麼都沒有...

如今,園區建設得也有些規模

))最大的感動莫過於,有廁所、有休息的地方

也漸漸地,越來越多人 認識/知道 “喜悅自然園區”

我想這對曾經一起努力過的大家

是欣慰的也是歡喜的

你,是嗎?

IMG_1553.JPG

同樣地知道,除了我以外

也有相當多的同仁一起幫忙維護這農園

當然,也有許多來訪的客人會贊助博士食物,以防博士餓扁

呵呵~都特別感謝,因為人多力量大嘛!

多做事,練體力,呼吸新鮮空氣,更健康 

IMG_1557.JPG

也有來自非洲的來賓,相談甚歡,攝影留念!

))題外話,我都沒聽過博士說英文

還滿好奇的耶0.0!?自由想像... 呵呵!

IMG_1556.JPG

這又是另一組來賓~

說真的,太多人了,搞得我有些亂七八糟的

這個記成那個,那個記成這個

就像博士說的,腦子不夠用

呸呸呸,亂說 -口-

這也算是種特色,你行嗎?哈哈...

))說著,說著,還挺傲嬌的咧~嘻~

 

IMG_1566.JPG

看著看著,山上的雞啊!鴨的!

一天天地長大,一天天地越漸肥嫩

看著看著,就想把它們給抓來燉了

結果,我還沒付諸行動...

IMG_1548.JPG

這位大哥,竟然比我還早一步0.0

烤鴨子去了...

我的天吶 頭香 沒了...

雖然,很氣慢了一步

但是,烤鴨真的很好吃捏

也不那麼生氣了~哈

IMG_1559.JPG

其實,一直很想放上鴨子游泳的照片

可,你知道嗎?  不知道...

 

要看到這畫面,且剛好有相機拍下這一刻

是多麼的機會難得啊!為何這麼說?

這些生蛋鴨和綠頭鴨都是老前輩了...

他們是博士第一匹試養的鴨子群

在一次,鐵網的損壞下,

它們就成群結對的離家出走了。

可是,肚子餓時,還是會回來排排隊要食物吃

你也怕它們肚子餓對不對0.0!?

因此,還要另外放一盆飼料讓它們肚子餓時可以自己打開吃...

就是這麼厲害,蓋子自己會推開

有機會再錄影給大家欣賞欣賞

IMG_1561.JPG

由於,冬季來臨

加上園區內建設了網室

因此,栽種許多蔬菜成了輕而易舉之事

第一,菜蟲比較少,抓起來也比較容易

第二,可以栽種爬藤蔬菜,空間大,長得也多

第三,生長速度較快,較好(我個人覺得)

生蛋鴨也會每天產鴨蛋

最後,就有了這張照片啦~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耶,想吃什麼菜就到菜園去採

很有成就感的說...

 

嘮叨時間來ㄌ: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和我一樣

只要到了月底,就會開始回想

我到底做了什麼事?在這一個月當中發生了什麼?

曾經後悔過某些事,那就會在往後彌補回來

提醒自己不要再犯錯,再次錯過寶貴的時間

 

更重要的是,不要忘了曾經的努力

因為,曾經沒有,所以更加珍惜

我想,我會一輩子記在心裡

那就這樣囉!晚安,祝好夢~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自然園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