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23.JPG

相隔幾個月後...

OH 不!!是''好''幾個月後...

暑假也過了一半...8月了說...好快

小朋友快開學了~

))噗,有點幸災樂禍,我好壞

在這段時間裡...經歷N個颱風...

))颳風下雨又大晴天的...日子

終於,新的一篇文章產出了感動

這...不是用言語可以形容的,哈哈

IMG_1825.JPG

突然要寫文章,我也是挺心慌的

OMG 腦袋一片空白

))真的!!烏鴉飛過了,哈哈~

IMG_1824.JPG

突然間想到...

博士還很好心的教我怎麼完成一篇文章

就...照片放上去,配一點文字,OK

))你以為他真的這樣想!!?

不,不,不,你真的錯了...

下一句,''600字就好''噗Orz

每天自己配套鏟,馬上挖坑讓你跳...

就這樣,嶄新的一天開始了~

縱使,笑中帶淚,也要完成,哈哈哈哈~

IMG_1810.JPG

這次,有新同仁來造訪''喜悅自然園區''

啊!對了,忘了告訴大家

園區內的黑豬們,已經...被烤乳豬去了...

會有怎樣的新設施,新改變?

敬請期待哦!我也很好奇說

IMG_1812.JPG

跳過,所有所有過程...

直擊,咱們午飯內容:

今日的午餐有,天然栽種,滿地爬的''地瓜葉''

唉,該不會有人覺得這是滿地雜草吧!0.0

我簡單又仔細的看了一下

有地瓜葉,空心菜,香草植物,紫蘇等...

咦,九層塔也在裡面,你找到了嗎?

IMG_1811.JPG

原產自喜悅自然園區內的放山烤土雞

園區內備有超大烤雞桶,可以一次烤2隻雞(應該)

自己生火,自己烤

體驗烤一隻雞的辛苦

吃起來才會更加美味

IMG_1814.JPG

炎炎夏日,來些筍子

爽口又清涼,消暑的好夥伴

筍子可以怎麼料理?

魯筍,筍子排骨湯,涼拌筍...好多好多

IMG_1821.JPG

咦,我沒看錯吧!這是...辣椒-口-

))怎麼還有辣椒,厲害了

可能品種不太一樣0.0?

下次問問...好奇,好奇

噹啷!!

IMG_1816.JPG

地瓜葉湯,可能很少人喝過

但是,我告訴你

自從有一次回家喝了阿嬤煮的地瓜葉湯後

才發現,原來,是真的好喝

所以,不要覺得怎麼有人把地瓜葉拿去煮湯

是真的很OK的!不要太過驚訝=目

加上,園區內每天產出的天然鴨蛋

配上烤雞,加一些絲瓜,麵線...等

美味又健康

IMG_1815.JPG

重點不是食物多美味

主要是天然栽種的蔬菜水果

不打生長素的放山土雞

吃了心安又健康,GOOD

 

對了,這次造訪的有印度的同仁(右)

歡迎👏歡迎👏

這次,匆匆忙忙的完成了新的文章

應該還行吧?

那就先說到這裡囉!咕掰~

))逃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自然園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