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978  

挖~ 今天的天氣真好~

這張是站在雞舍前拍的呵,開始佩服起我的拍照技術了!!

)) 哈哈... 太自負嘞! 該打 / 該打 ((

 

其實,昨天原本還想說明天會不會下雨啊???

因為星期六中午過後,開始有些毛毛雨

恩!!! 很捧場 !!! 大晴天呢 ~

 

[題外話]

很久沒看到MISS劉咯0.0!? 我挺想念她的,你知道為甚麼嗎?

因為它前幾個星期去割盲腸了0口0!!! 蝦咪??? 就是你想的那樣...

他還很討厭的跟我說,找你揪團一起去割盲腸 )) 打他 / 打他,呿不吉利 / 不吉利

唉呀呀! 偏離主題了 ... 但,還是要說,她快回來囉~ 真開心~

)) 她會不會罵我,把她去割盲腸的事昭告全天下!? 應該不會吧0.0 (( 我奔...

 

今天呢! 是悠哉的一天...

早上一到山上,首先我獨自一人搬運著6大包的玉米-口-

)) 你一定不相信是我搬的,BUT 我就是這麼厲害,我也挺佩服我自己的,哈哈 ((

鍾博士說 "體力要好" ,我能說甚麼呢?? "持續努力中..."

IMAG2939  

鍾博士今天要幫小雞的家再升一等級。 - 四等星!!

他超級厲害,自己買插頭、配線,幫小雞增加燈泡

為甚麼呢?? 因為寒冬將近,怕小雞們還小會受凍,

所以貼心的鍾博士,幫他們準備了兩個燈泡-取暖^ ^

IMAG2960  

)) 看看烏骨雞多棒!! 拍照還會轉頭看我,哈哈... ((

看起來,真的很溫暖 ^  ^ ))) 謝謝!鍾博士啊~

 

完成我們的重責大任,我們要去探險囉!!

但,在探險之前,小朋友發現0.0

雞舍外的菜上面有菜蟲,甚麼??

)) 你敢抓嗎? 我不敢的 可是小朋友敢 ((

IMAG2984  

好..好.. 勇敢

抓到的菜蟲,當然是拿去餵雞吃啊,小雞們又有口福嘞~

 

現在要出發囉!!

承蒙大家的厚愛,我竟然是隊長0.0 連我都不敢相信...

OH MY GOD ~  )) 尖叫...

IMAG3000

我們沒有一定的目標,但...

卻有很多可以選擇的目的地,

在雞舍的下方,我們還有一個秘密花園

因為路途比較艱辛,我們一般都會詢問來訪的大家要不要下去

大多人,聽到,都不要啦!!

身為喜悅一份子的我,當然要下去嘞~

澆澆花、除除草、種一些果樹...

所以,就讓我幫大家拍拍幾張精彩的照片八 ^ ^

IMAG3015  

小朋友們開心地拿著芭蕉扇(芋頭葉)

非常有心地,互相幫忙撐傘、防陽0.0

)) 有看到桌子和椅子不太一樣嗎?? 這就是我們的秘密花園呵 ((

這裡種著相當多的- 香蕉樹,可以說是一片香蕉林0.0

而且它們已經長得比我也比鍾博士還要高了,

相信再過不久,我們就有香甜的香蕉可以吃,開心 /開心 ...

IMAG3001  

接下來,我們要去溪邊,OH YA !!

這次是鍾博士帶隊領路

因為,我會怕 哈哈...

依然不忘要來張照片,看看有多陡0.0

IMAG3023  

就是這麼陡-口-

你也可以嘗試看看,很快就到溪邊了 ^  ^

IMAG3025  

也不忘拍張亮麗的太陽照,這次是往溪邊的路上...

太陽高照! 真是好天氣 ^  ^ 美嗎???

我也抵達了溪邊。

這時...

IMAG3052  

鍾博士,你們在幹嘛呢??

原來,他們正在叨擾住在石頭下的小青蛙,

而且,你知道嗎?? 這裡還有小魚呢!!

可見,這裡的水,特乾淨,特好,

適合相當多的動植物生長,鍾博士,選得好啊0.0 )) 鼓掌 / 鼓掌

IMAG3050  

我還記得先前要拍攝廣告時,

溪流是混濁的,沒能拍下,很可惜呢!!

這次,我們很幸運八

趕緊拍下清澈的溪流,還看得見水底下的石頭呢!!

想不想來玩0.0??  )) YES ! 我想 !

但,你要很幸運地挑到一個好天氣

而且,前幾天不能有下雨,溪水會混濁...

就要各憑本事了,歡迎帶著小朋友們來玩喔~

IMAG2964  

給你們看一夏,烏骨雞是我的好麻吉說...

讓我拍了好幾張特寫,這是其中一張。

酷吧!! )) 我覺得0口0 !!! 超酷的~

是八? 是八? 你說是吧??

 

咱們就說到這裡吧!!  埋埋 ^  ^  (( 快跑...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自然園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