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766  

最近新放養的一匹小雞。很可愛捏 ^  ^

因為氣候關係,所以他們已經在室內待了好一陣子...

剛到山上,有些害怕,

待在屋裡,不敢出來。

沒想到今天,他們已經到處跑囉!!

 

 恭喜大家! 賀喜大家!

一直很想問問有吃過"喜悅放山土雞"的各位。

到底有咩有好吃啊??

)) 我個人倒是覺得超級好吃。誰叫我是吃貨呢 哈哈 ((

話說。

我阿嬤都是先用來滴雞精,THEN煮雞湯 ))肉會很軟...

或者 煮麻油雞飯 。 真的 超 好 吃  >///<

那...

各位是怎麼煮的呢??? 說說看吧?! 煮了那些?!

 

嘻嘻,再等待幾個月後小雞長大 變 大雞 ...

趕快預購呵~  我也去 (( 我奔...  數量有限呵 ~

IMAG3777

說到今天,

一如往常一樣。

錯! 不一樣,我可是早上6點多就出發去山上了...

我 好 想 睡 覺  天轉 地轉 我也在轉 沒睡飽呵~

 

可是你知道嗎? 就是因為這麼早,我一到雞舍,我就發現

OH MY GOD -口-  真的是"老鷹吃小雞" 甚麼0.0??

以前都是鍾博士看到這種弱肉強食的場景。

沒想到,我也有這一天0.0 !!???

真的,小雞的頭沒了,我是說真的,真的 !! 沒了耶~

(( 跟你們說真心話,直到這刻我才真正相信有"老鷹吃小雞"這回事 ))

 

你們知道的,當我看到,當然第一個反應就是往回跑...

結果就是因為這樣,以及鍾博士的催促,

一時緊張的我,沒發現我按的快門鍵是"錄影"

天阿0.0 )) 真蠢! 真蠢! 我也沒辦法啊... ((

最後形成以下兩個 超短ˇ短片,請看

  

老鷹在吃小雞

  

被我嚇傻了,要飛走,卻飛不出去0口0 )) 呵呵...

 

說真的,你們看不出來有甚麼東東

可是,我卻是看得很清楚

這隻老鷹真的很漂亮,雖然他吃了我們的雞...

但是,真的很漂亮,而且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場景。酷耶~

這樣近看它,我也怕被咬說...

可是,也是一種不一樣的體驗 ^  ^

原本鍾博士問我要不要拍沒有頭的小雞

我怕我會吐,也怕大家看了噁心,還是算了...

 

其實。其實。我很惋嘆耶! 都沒有拍到老鷹的照片,吼~

機車! 汽車! 摩托車! 真討厭呿 !!

超生氣的說 !!!!!

 

GOOD BYE 各位...

)) 帶著遺憾 SAY GOODBYE的我...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自然園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