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479  

呵呵! 好久不見呀!! 小女我又忙了好些天...

)) 恩恩!! 好些星期,快一個月了呀!! 時間過得好快... ((

西西~ 別怪我太久沒更新部落格,我也不想呵

IMAG4482  

這次我要告訴大家,先前難走的道路我們已經完成了0.0

你說甚麼意思呢???

就是,在我們雞舍的旁邊,

有一條用石頭自然形成的階梯道路,

一直往下走,其實有好幾層步道可以走...

走...走...走...

走...走...走...

就可以到達我們的溪邊嘞 ^  ^

IMAG4486  

因為我們的同仁裡,

有位害怕高處的MISS劉

)) 他有懼高症啦!!  哈哈... ((

所以,最新的步道完工時,

我們也有請她自己走過一遍...

她走完一趟,沒問題 OK! OK!

非常好走,相當好走,

對我來說,怎樣都好行走,顆顆 )) 快跑...

相信,老人 / 小孩 都可以走得相當安穩說...

IMAG4488  

走下來之後...

他的正對面也有一條石頭階梯路 ^ ^

這條路就是走到我們的花園0.0

IMAG4489  

看0.0 我們的花園。可以休憩的好地方...

IMAG4501  

很多棵的香蕉樹。幫我們擋太陽 / 擋細雨

呵呵! 真詩情畫意 >///<

步道完成後,我們還有下的步驟要做0.0

下次再告訴你吧...

)) 埋埋 .. 奔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自然園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