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148

前些日子。雨勢非常大

簡直就是大得離譜。

我們喜悅有機農園裡的雜草

經過雨水的灌溉...

長得未免也太高惹(〒︿〒)

 

到現在。OH YA!  放晴了...

可是問題又來了。。。

7點。27°

8點。29°

下午2點。35°~37°

。。。我的天呀!咱們的地球村是怎麼了?

先是。一年四季在一天當中成行

再來。只有冬天不然就是夏天

最後。超級熱der 0口0!!!

))  我們的未來。會不會變成 晚上活動 白天睡覺 啊~  ((

別跟我說聽起來不錯。太詭異了

 

好了。話說回來。雜草真的挺多der

到底何時才會除完啊~ )) 吶喊 ((

IMAG6217  

AND THEN 來點不一樣的~

將 將 將 將 。。。

最近啊。是百香果的產季八?

超多的說!

猜猜看。大家有看清楚這是哪嗎?

答案就是>>>>

雞舍的鐵網。

整排的百香果  

為何?

因為我們想運用百香果爬滿整個網子。

來遮蔽小雞們。以抵擋老鷹的來襲。。

)) 哈哈… 就我來說。又有得吃了 真開心((

可是""又有得吃""。重點來了。。。

話說。小女近來胃痛。可能是粽子吃太多惹。。難過

最後的結果就是。東不能吃。西不能吃。

。。。我的青菜端午節。

 

可咱們鍾博士可是東吃一個粽子。西吃一個粽子。

比較到底哪個好吃咧?!我也挺好奇的。

往後遇到他第一件事就是問。你到底吃了幾個粽子呀!先生?

))  這樣聽起來鍾博士比較愛吃吼!!! 哈哈。我會被打。快跑...

然後。然後。祝大家 "端午節快樂" 呀!。。

你們吃粽子 。我吃我的川燙青菜八 淚奔...

IMAG6239  

最後的。最後。

咱們小雞。長大了。

雖然今日去整理發現。又被老鷹吃了。。

))  沒什麼。剩下一隻腳而已(⊙_⊙). ((

可是。沒關係。因為他們會越來越強大的。呵呵~

話是這麼說的八。你說是嗎?ヾ(*´∀`*)ノ

 ))  百香果遮蔽。應該有效八0.0!???  ((

 咕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自然園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