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bf39d4cc159f8a048435c11b10669e  

每年過節。都是能讓家人團聚的一天

親戚。朋友。一同聊天。一同賞月

順便看看大家。唉唷!你長高了喔~

今年的中秋節。。。

颱風。我的媽呀! 

但是,我想就算有颱風

也不能阻擋大家要烤肉的決心。是八0.0!??

今年小女子肉是沒考到。

但是煎肉排到是吃到了。許多片

正因為如此。MY胃-發炎惹。OH MY GOD.

)) 咱們鍾博士說。我好像一到重要節慶。都會吃壞肚。。。

果真不能吃太過量。我真是吃太好了。該打。該打。哈哈~

 

今年啊!我們喜悅有機農園的柿子。滿滿一整山

前陣子的柿子是這樣子的

IMAG0931  

最近。換咱們的筆柿子不斷地生長

好多。好多呀~

就像我們團聚在一起。

親戚。朋友。一大卡車。柿子也是呢!

當然。我們喜悅的獨創堆肥也有是秘訣之一 \(^o^)/

IMAG7015  

話說回來。

喜悅養的雞相當有口福

因為大部分的柿子。蔬菜。都給了他們吃

我們不灑農藥。使用辣椒水驅蟲。能力有限。。

果實不是被昆蟲叮咬。就是被雨水沖刷掉。再不然被風吹掉

像現在颱風。想想,不知道果農又要損失多慘重了

)) 真替他們煩惱(⊙_⊙)喔喔…

 

好了。好了。

我們將要接近尾聲...

 

花好月圓。家人團圓

祝大家。中秋佳節快樂ヾ(*´∀`*)ノ

柚子。月餅。烤肉。

別吃太多。看我的下場就知道了~

 

突然很想問 :

)) 贊不贊同放颱風假?本人是覺得安全比較重要說。。

放不放那到是其次。AND YOU ?((

 16dfd551311c3abd73512a21dfc504d0  

最後說一下。。

美麗的花也是喜悅種的喔~ 

回顧一下以前的照片(๑・v・๑)

感覺現在放這照片。挺好ㄉ。。。

)) 咕拜。快跑...

    全站熱搜

    喜悅自然園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