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7316  

睽違已久的喜悅有機農園部落格

現在復出囉!! 哈哈 ...

 IMAG7318  

就先說說近來狀況吧!!

近來的喜悅有機農園,有些小工程0.0 !??

像是。先前因颱風而損壞的小雞溫室

)) 其實是因為風太大,樹倒下而壓到才壞掉的 -口-

BUT。咱們已經修好囉~

 

下圖就是拆卸下來舊的支架...

IMAG7319  

再來就是。我們加長了"排水溝"

如此一來就不會有泥土沖刷過大的問題了 ^  ^

畢竟就算是颱風天,小雞們也還是要吃東西喝水阿!!!

不然它們會死翹翹捏

所以說。就算 颳風 / 下雨 我們也要冒著生命危險

上山幫小雞更換山泉水 / 添加雞飼料。

)) 怎麼這麼有愛心阿 >///<  開玩笑... 這叫做義務 !!

說回來,有來過喜悅有機農園的同仁

應該就會知道,通往雞舍的道路是非常陡峭的

如果再加上排水不及,而淹到路面,真的是會滑倒

)) 因為,我也滑倒過!! 很慘烈。大概一個拳頭大的瘀青。超痛

所以大家,走下去要非常小心喔!!

IMAG7330   

溫室修好了,這意味著甚麼??

新的一批小雞,

)) 說真的,雞不都長那樣0.0 放一張,意思意思就好了~

但是,咱們的鍾博士特別喜歡拍攝土雞的照片

可能他把這些雞當作家人了吧  MY GOD ...

IMAG7322  

接著,我們也開墾了新的區域

這個區域可以和我們上層的區域相比擬

他的感覺是差不多的

IMAG7314

 

只是,下層區域有桃花

我的天,我愛吃桃子 >///<

IMAG7312     

其實,我們喜悅可不只有賣"放山土雞"喔!!

最原本,我們是提倡"預防癌症"

就要吃。綠花椰菜芽萃取錠

健康 / 保健

當然。綠花椰菜有什麼樣的功效

你我心知肚明。我就不多說了~

但是,漸漸的,大家比較偏愛生鮮食品

搞得每個人見到鍾博士都想到--- 啊! 你賣雞的!!  哈哈...

但是,重點都不是這些

重點是

我們的 綠花椰菜芽萃取錠 有效期限到了,該怎麼辦呢??

我們鍾博士將其返回大自然

與我們的雞大便及爛掉的蔬菜 / 水果

再加上特製的菌種發酵

呵 .. 呵 ...  呵....

最天然的堆肥,完成!!!

咱們看看,下面的照片吧~

艷陽高照,真的很曬 ...

IMAG7337  

最後的最後

我發現的呵~

喜悅的土雞,下蛋了!!

最近有機會來喜悅有機農園的同仁們

試試運氣,看你找不找的到 珍貴的"雞蛋"

免費讓你帶回家。前提是 要找的到 ... 顆顆

IMAG7387  

)) OH YA !! 我第一個發現的呵

此刻的心情,真是難以言喻

而且還一次找到三顆。開心在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自然園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