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1492954147.jpg

我覺得"喜悅有機農園"該改名字ㄌ

改成"喜悅有機動物農園" 哈哈!!

說得有沒有貼切? 當然有!

農園裡現在 有 雞 / 有 鵝 / 有 鴨 / 有 小豬

博士還說改天要買隻''鴕鳥''來

我說,拜託。拜託。那太可怕了 沒有人敢抓的 ...

其實博士原本是想養 ''羊咩咩'' ,但是

羊定期都要打肺結核的針,而且傳染給人就完蛋了!!

所以,還是算了...

)) 大家其實也可以想想,給博士點建議,

說不定你再次探訪喜悅有機農園時,你就會發現...

農園裡又多了一群新伙伴了呢!!!  ((

1461492715073.jpg

就在我們養ㄌ小豬不久之後

終於迎來了第一組客人

今天,他們除了栽種地瓜葉

1461492711261.jpg

也幫我們將桃子套上袋子

不然昆蟲一叮,阿~

整顆爛ㄌ,真浪費...

1462194091813.jpg

當然,中午依然是自己採菜

煮一頓豐盛的午餐...

一定會有雞肉的阿,你說是吧?

1462194107025.jpg

最後的最後,告別喜悅有機農園時

不忘來張,獨特的合照

OH YA !!  哈哈,快要飛出去了說...

來喜悅有機農園的同仁們都很開心 ^  ^

今天的你也很開心嗎? 不開心的話,

就來喜悅有機農園走走,運動運動,

但是,你要提前跟博士預約喔!! )) 這是小叮嚀

1462194119318.jpg

接著,隔天

第二組客人來啦

今天ㄉ這位,可是位男大廚

我說的是,他的職業真的就是位''廚師''

)) 酷吧0.0

1462194078436.jpg

挖~挖~挖~

我們先不管是不是照片拍攝的問題

反正看起來就相當可口

1462194082766.jpg

而,我們當天也有準備喜悅ㄉ招牌沙拉

這位大廚就將我們的青菜清洗乾淨

將沙拉包在生菜裡面

一大口的吃下去0.0

啊~想著就好吃,冰冰涼涼的...

尤其現在是夏天,真爽快,哈哈

1462194085984.jpg

看看照片,你知道這是甚麼嗎?

搭啦!就是''百香果''

再過幾天它就會長果了

真的好期待唷!!

因為我們喜悅種的百香果

是超級甜的,有吃過的就會知道我說的是真的

1462194087808.jpg

當然,今天放送一張小豬的近照

是不是長胖了些??

下次當您造訪喜悅有機農園

你可以試試,拍手叫小豬過來

他們就會一群衝過來

這時,就是你趕緊跑走的時候

因為,20幾隻一起衝向你

我想,那場面,是真的會很壯觀喔!! 哈哈哈...

1462194089556.jpg

依然要留下足跡

來張大合照,1 2 3 YA !!!

小BABY也很捧場喔~

像我小的時候,是一看到相機就會趕緊躲起來的那種...

)) 我...害羞ㄌ 呵呵~

1462667991126.jpg

再來,我要說的是

他們是昨天來喜悅有機農園遊玩的同仁們

而且,你們不覺得照片裡的兩個小朋友長的很像嗎?

沒錯。他們就是龍鳳胎~ 挖

我除了在讀書時期見過我同學是龍鳳胎

之後,就沒再看過ㄌ...

現在,又看到兩個小朋友,真的很新奇耶~

1462667992747.jpg

昨天,發現了... 蝴蝶?

1462667994141.jpg

然而,又發現了... 獨角仙?

)) 其實,我也不是很懂,上頭是甚麼昆蟲

誰來告訴我 ~~~

1462667998137.jpg

接下來,我遇到了一位小妹妹

眼睛大大的,真的好可愛喔~~~

)) 我真的真的真的對小朋友,無法抵擋耶!!

認真的話要說三次,真的真的真的.... 好可愛 ^  ^

1462668006897.jpg

我想說,他們真的很幸運

你看看,這是甚麼?  桃子

竟然可以採收一大袋,好想吃喔!!

而且,我們的桃子是不灑藥的

加上使用喜悅獨門堆肥配方施肥

完全是純天然,有機,吃ㄌ最健康 

1462668011763.jpg

而且,還不只這樣

看到照片裡,手上拿的是甚麼?

一大顆木瓜,也是不噴藥,天然施肥

哎呀呀! 他們太幸運了...

一堆水果,一堆蔬菜

今天的午餐豐盛了 ~

1462668000916.jpg

呵~ 這天也是位男大廚

怎麼現在都是男生煮飯?

我們女生也要加把勁ㄌ,不可以輸...加油...

1462668002269.jpg

看看小朋友,啃雞腿,一人一隻腿

吃ㄉ多津津有味

我要公布謎底了,就在下下方照片

1462668003728.jpg

哇! 三杯雞喔? 配3碗飯剛剛好..

怎麼,我們的菜色,越來越豐盛了

看這,就想吃一塊雞肉

現在時間,12:18,我肚子餓了

1462668010168.jpg

但是,比起這個,我更想吃的是,涼涼的冰淇淋

現在才5月初,就熱成這樣

7月怎麼辦0.0!!? 無法想像...

會不會,以後我們都只能晚上出來活動?

我不要啊~ )) 吶喊...

1462667996815.jpg

哈哈,雖然很無聊

還是得拍張照片啊~

提了一袋水果?

豐收的回家去囉  再見

 

    全站熱搜

    喜悅自然園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