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490.jpg

炎熱的夏日到來

這有影響到你想出外踏青的心情嗎??
)) 對我來說,有的,而且影響非常大0.0
平時的我是不太喜歡戴帽子的
畢竟,當你正在做事,一個帽子擋在那邊
))很想說,真的很礙眼耶!!
BUT,今年,我竟然要戴上我的帽子
才可以開始工作0.0 WHY?
因為,太陽真的太曬了,好熱...
一副會咬人一樣,多曬一下都是煎熬
可能讓騎摩托車或騎腳踏車的人感受比較深吧!!??
 
唉唷!說了一堆廢話...
 
雖然說,我們喜悅有機農園
位於東勢山上,海拔可能比較高
但是,依然敵不過夏天的酷熱
基本上10點過後,我都快被曬成肉乾了-口-
 
還是廢話... 哈!
 
現在,我要告訴大家
我們喜悅有機農園
不只養豬,養鴨,養鵝,養黑羽土雞
還有上次我約略告訴大家的,
有關 黑鳳凰烏骨雞 的相關資訊0.0
 
IMAG1502.jpg
 
前陣子,我們又飼養了
大火雞-口- 是說,台灣火雞
聽博士說,一隻火雞可以長到50斤之重
)) 我的天呀!! 先是山豬,再來火雞...
會不會,下次有牛,有馬,有羊...
我希望不要,因為偶不敢抓
 
但是,
假使你下次看到鴕鳥
也不要覺得很奇怪
因為,我們博士,就是喜歡
我也沒辦法,哈哈...
))說真的,鴕鳥肉,也不錯!!很好吃的...
)) 其實,我個人覺得鹿肉挺好吃的
還是你有吃過甚麼好吃的肉品
可以建議一下博士...
我也挺好奇的,還有甚麼肉可以吃
但,請不要跟我說蛇肉
你想吃,我可以告訴你,山上很多呵~
 
最近,又新進了40隻小鴨
因為上次飼養的產量相當少
所以這次,為了讓大家都有機會品嚐
美味可口的,大鴨 嘻嘻...
 
看看下方照片有玄機
其中一隻是,大火雞0.0
看出來了嗎??
 

IMAG1500.jpg

聽上次,有吃到的同仁說,超好吃的
有興趣的,趕緊跟博士,預購預購...
 
唉,相隔上一篇,時間過得真快...
我是不是,很久沒打部落格了0.0
8月開始了,2016年又將接近尾聲...
大家都老啦!! 哈哈
 
聽說最近又有新的病症
這是大多都是低頭族會有的症狀
烏龜頸症狀:頸部酸疼、肩頸僵硬
所以說,多多運動,身體才會健康
就說到這,
掰掰

    全站熱搜

    喜悅自然園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