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547.jpg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 ~

我想說...

台灣人真的很奇妙

老一輩的人,過節慶都看"農曆"

年輕一輩的人,過節慶都看"國曆"

所以,像我們生日都要過兩次,是這樣的意思嗎? 呵呵...

)) 小朋友可能會很開心,收兩次禮物;吃兩次蛋糕  ((

 

春節要到了~

有計畫去哪邊度假度假嗎?

就我聽到的,好多人要去日本玩...

)) 可能因為貨幣貶值,很划算吧!?

 

回歸正題

 

前些陣子 12/25 聖誕節 0.0

))我想說,聖誕節其實是外國人的節慶

BUT,台灣不知為何也一起過聖誕節

所以,我們也來學學聖誕節吃 "烤火雞"

 

咱們博士,找了間認識的烤鴨店

把我們養了許久的 " 大火雞 "

給抓去烤ㄌ

聽博士說烤一隻火雞需要5小時的時間

))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

1484639343127.jpg

就是這一隻,看圖片有點小小

可,其實真的很大隻,非常重

這隻火雞可能需要6-10個大人才能吃完

)) 我自己覺得啦!!  可,真的很好吃...

 

因為是烤鴨店,當然不能少了烤鴨

1484639281528.jpg

鴨子在圖片右邊,左邊當然是火雞

給你們,對照對照,

平時拿鴨子與土雞相比覺得鴨子特別大隻

但是,現在與火雞相比,又覺得遜色很多

不得不再說一次,火雞真的長得很大一隻

 

但是,要養一隻火雞也很是不容易

死亡率太高,飼養時間要很長

就不知道博士往後還會不會持續養火雞0.0!!?

))順帶一提,鴨子也是產出自喜悅的

1484639400617.jpg

就如同一般的烤鴨店一樣

餅皮包鴨肉片;滷內臟;炒鴨肉

可,最大的不一樣就是

鴨子是咱們博士自己養的

我們養的,雞、鴨、豬、鵝

就是與外面任何攤販

無法相比較的

因為,肉質非常鮮美鮮甜,又嫩又好吃

只是,產量有些少...

IMAG2542.jpg

也因為如此,博士在過年前趕緊追加了小鴨的數量

他們是剛孵出來的小小鴨

孵了好一陣子,前些天剛到喜悅園區報到

)) 我想,如果是小朋友看到,也會超級喜歡的

非常可愛 CUTE  只是,別太大力,把它給"ㄑ一ㄚ " 扁了~呵~

 

接著,抓山豬大會,就在今天!!!

IMAG2548.jpg

這是,滿滿的一車"山豬"

再看看下圖,看似輕鬆

其實不輕鬆,山豬的力氣可以跟一位大人相比擬

甚至比一位大人力氣還要大

IMAG2576.jpg

你知道為甚麼,我會那麼清楚嗎?

因為,附近的農民大家都來幫忙

他們用最簡單的方式

套山豬... 的腳... 呵呵~

我想說,他拉得那樣輕鬆

那,我也試試好了

人就是不能太天真

我一拉,我哩咧!!

IMAG2589.jpg

馬上被拉往前好幾步,差點就要與鐵柱親密的接觸了

而且,那繩子絕對絕對不能繞在手腕

保證,肯定,會受傷,一定

因為,我沒戴手套,手都有點快磨破皮了

不專業的人來抓山豬

別人還以為,是山豬在遛你

帶著你,跑豬圈3圈 哈哈哈...

看看人家,都要用到全身的力氣

才能制伏山豬

可見,養得容易,抓得難唷~

IMAG2598.jpg

博士,總愛比個讚

代表山豬大豐收~

要烤山豬的同仁,趕緊來預約喔~

數量有限,時間有限

尾牙也快到ㄌ,來喜悅園區烤隻山豬吧!!!

記得,20人一隻豬,差不多啦~

1484639283628.jpg

最後告訴大家,

我們更換新的背景圖面了

等下次再次蒞臨喜悅時

記得,再拍一次照片呵~

 

    全站熱搜

    喜悅自然園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