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24.JPG

事隔幾年,經濟部再度邀請博士來拍攝影片~

8月初 ))其實是小女自己忘了哪天...

一大清早,如往常般

麥當勞集合,大家一同上山

IMG_1422.JPG

太陽依舊很大 

這次又換了一組新人員拍攝

各個都像剛入職場的新鮮人

感覺像是25歲不到

))可能, 我真的老了  呵~

 

問題來了?博士咧?

看看照片,估計又是博士出的主意

找了好多人一起來完成影片的拍攝

IMG_1423.JPG

其實,這樣也很好啊...

影片內容就會變得很豐富 讚!

 

話說回來,這個計劃的全名是...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傳承及創新輔導計畫

至於是什麼原因找了博士拍攝影片

那我還真不知道

應該是喜悅曾經通過許多計劃吧?我想...

IMG_1425.JPG

如果大家真要我問問博士

估計他會 很 臭屁 的說

因為我“帥“啊~  

。。。哈哈

是,老大,你帥...

說起來似乎,沒毛病...呵

))汗顏💧... 你贏了...

IMG_1426.JPG

說真的,這次拍攝小女我也沒去

也不大清楚到底是拍攝什麼內容

原本想說等影片完成

再一同上傳部落格的

最後想想,這樣也行

神神祕祕的...

如果影片完成,再上傳給大家看看吧!

))我也是挺期待的...

 

最後的最後,是在8月中

又迎來一位新貴賓...

身分呢!就不多透露了...

畢竟也沒問人家可不可以說...

小女我很有職業道德的

http://aquafairy420.pixnet.net/blog/post/215747461

附上3年前經濟部拍攝影片部落格網址

有興趣的也可以去看看...

時代久遠了,我說...

))感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自然園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