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26.JPG

新年快樂,各位:

今年的寒流好多又好冷...

聽博士說山上,可能0度以下,超級冷的

以往都不用圍圍巾,今年我圍了“圍巾”

以往都不用穿2件褲子,今年我竟然穿了“2件褲子”

不然,風吹得膝蓋真的太痛了

))我的好膝蓋,要伴我一輩子,得好好照顧照顧~

說到這,讓我想起日本也沒有那麼冷,可能我們這還下雨,扯...

當然,心裡也會OS: 草又長了,又得拔了orz不要啊

曾經,我問博士:為何不要蓋上布就好?

他,冷漠的回答:怕你失業。就走了... 

我竟然真的無言以對耶...

因為,聽起來似乎也挺有道理吼 

》》感慨了一下-...-

IMG_1727.JPG

說真的,我忘了是106年底還是107年初

總之,我們最後的,5隻大山豬

全部,GAME OVER~

由於,這次飼養較久

我們只好動用,巨型網才能將這些豬給網住!!

IMG_1728.JPG

在進行抓山豬活動之前呢!

還是得好好勘查地形

鑑於上次,有同仁在抓山豬時

不小心被山豬嚇倒在泥巴坑裡

怎麼跌都好,他就是跌了個大字型

))我也幫不了他

IMG_1729.JPG

據說,他到河邊想洗乾淨時

雨鞋還被河水沖走

估計是狼狽的追雨鞋去了!

重點是,沒換洗衣物,真的好淒慘

可是,好好笑,哈哈...

))這叫,我的快樂建築在他人的痛苦上。

噓!安靜!笑在心裡就好,不然他會難過~

IMG_1724.JPG

當然,五隻山豬都有人預定

直至今,每個聚會,他們烤山豬的方式都不太一樣

就看看,你覺得哪個比較好吃?

其實,主要是飼養得好,怎麼都好吃啦!哎唷...

博士要偷笑了他養的..

IMG_1722.JPG

當然一隻豬至少得15-20人以上才吃得完吧?

真的,不得不說,烤山豬活動還挺新穎的吧?

至少,直至博士養山豬前,我是沒參加過這類的活動!

就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特別”的...

“動物”?“寵物”?“生物”?

感覺怎麼說怎麼怪...

可以讓博士考慮飼養一下...

IMG_1723.JPG

得好好思考思考...

12月的最後一天0.0!?是吧?

))別告訴我又記錯時間

IMG_1718.JPG

一群同仁大大,他們到喜悅自然園區

度過106年的最後一晚

恭喜🎉恭喜🎉

搶到107年第一組來造訪的來賓

當然,空氣好,沒什麼

其實最想問的是,冷嗎?哈哈...

IMG_1721.JPG

因為,山上沒有山豬了嘛!

你覺得博士可能讓那個空間空下來嗎?

不可能的,一來看著冷清,二來客人造訪難看

因此,就在前幾天,沒錯!

寒流正要來的那幾天,迎來了幾隻小豬...

IMG_1720.JPG

可,仔細看看好像也不小...

這次飼養的品種呢!

告訴大家實話,我還沒有到園區裡

仔細看過這些“豬”

所以呢!這品種問題,還是得好好問問博士啦!

但,看起來這次不是山豬的品種,可能是黑豬,我想...

這表示什麼?很多肉。

又表示?等它長大,你得扛它上貨車去。

怎麼可能OMG 那麼重...

還沒長大,就在肖想它

估計大家看到,也是這麼想啦!

不是只有我

IMG_1719.JPG

終於要進入尾聲了:

給大家看一張照片

山上氣溫低,梅子開花,又結冰

很想知道,這樣會結果嗎?

超冷結冰又超熱太陽

這是一個值得探討的問題,期待

如果結果,就可以醃梅子

還可以做梅子酒,但不知誰會做就是了

有機會來研究看看

繼橄欖酒、洛神花蜜餞、黃金白泡菜

蘿蔔干、菜干、醃橄欖...

下次可以換梅子試試

我很有挑戰精神對不對0.0?

不然,沒有人採收,其實挺浪費的

你說,是吧?

107年1月13日8:00pm

晚安,早點睡,還是一句,超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自然園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