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79.JPG

10月14日 星期日 

經過,2日的陰雨綿綿,今天天氣晴

所以,文章開始囉~

9月24日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烤肉,吃月餅,賞月...

呵,吃柚子,戴柚帽,趕緊拍張照吧!

IMG_1880.JPG

這天,我們迎來了一組新的客人

他們烤肉,吃柚子,烤雞,烹煮新鮮蔬菜

他們體驗一天的農園生活...

IMG_1882.JPG

 

因此,咱們從頭來過...

第一,生火烤雞

))這是必不可少的一道菜

完美

IMG_1876.JPG

馬上附上一張美照,讓大家瞧瞧0.0

But,咦,等等...

這照片...我沒看錯吧...

雞在瞪人-口-OMG

))這照片~啊汗顏...

IMG_1877.JPG

然後呢?

第二,當然要感受一下,採集農作物的樂趣

瞧瞧,這是什麼?

IMG_1883.JPG

再近一點給大家看,這是甚麼呢?

Yes!沒錯!就是,紫蘇!

紫蘇可以泡茶,入菜,醃梅子,都可以...

重點是,咱們園區內的蔬果,不噴灑農藥

安心泡茶,沒問題

IMG_1878.JPG

當然,烤個肉也是需要時間的...

呵,真聰明,拿葉子擋陽光,特別農園讚👍

看到這張照片...

讓我想到,我小時候校外教學去了荷花田

拿著荷花葉,和同學蹲在一起...拍了張照片

那張照片,老媽竟然還留著=  ='''

據說,那是我幼兒園的時候...

))這不都...xx年之前了...哈哈

真的,我覺得拍照,沒什麼不好

等你,過了10年20年的時候

再找出來看看,你會發現,啊!

原來,我還曾經和誰誰誰去了哪裡?

做了哪些事蠢事,那真的是回憶

不得不留做紀念...哈哈...

IMG_1872.JPG

漫漫長,說了那麼多~

一頓美味的午餐,終於大功告成

開飯囉~

你以為,就到此為止了嗎?

錯,大錯特錯咱們的故事繼續...

10月6日 星期六

今天我們迎來 成功大學 的同仁們~

早早,博士就起床,開始準備各式樣器具

IMG_1892.JPG

還沒開始前,先拍一張照片~

我們有用餐區域,烤肉區域,烤山豬區域

當然還有,烤雞區域,清潔區域...等

咱們的園區內,超級讚的

多項設施,多樣活動

新鮮空氣,應有盡有

IMG_1891.JPG

什麼!!摩托車的照片0.0!?

不用著急,先數數...

來,1.2.3...

你以為...只有將?

IMG_1893.JPG

再數數,4.5.6.7.8...

這個陣仗,酷了...

說回來,我是不知道其他地方是不是也停了不少摩托車

但,根據博士所說,這次來賓約有20?30?40?人左右

大家騎摩托車上山,車隊了這是...哈哈

IMG_1868.JPG

今天主要的活動是,烤山豬

看到這張照片,我真的,好想笑

))原諒我,放聲大笑一下,哈哈大笑...

我只能說,同學們,特別有創意

所以,一定要放上來讓大家瞧瞧...

IMG_1897.JPG

這次的山豬,很肥,肉很多...

重點是,很大一隻豬

只能將豬頭去掉,另起爐灶開始烤~

其實,應該放上一段影片的...

但是,不會轉檔

IMG_1890.JPG

好像,有限定各式才能上傳...難過...

真的,真的,太可惜了...

不然,就讓大家看看剁豬頭的影片

噗,我怎麼看到是一位女士在剁豬頭

男士們,跑哪去了?????

跳過所有,豬頭,出爐囉~

好大一個,豬頭兩隻手才拿得動...

很想問,最後...大家有吃豬頭嗎?

看著那顆豬頭,我...肯定是啃不下口

所以,有人吃嗎?好奇?

IMG_1888.JPG

在人海中,獨樹一幟的博士

一眼就看到你啦!

小粉紅,噗...我跑...惡趣味一下...

那邊顧著美食,這邊...

IMG_1887.JPG

真的好多人耶0.0

等著吃美食,還是已經開動了?

果然是人多力量大,做甚麼事都很快...

大家聚在一起,也會特別的有趣

 

IMG_1871.JPG

不得不再次強調,真的好大一隻豬

需要2位男士才台得動

雖然,沒親自抬看看這隻頭大豬

但是,光看照片,感覺有30-40公斤左右

))應該...我自己覺得=目

IMG_1867.JPG

這天...真的很歡樂...體驗了非一般的生活...

如果,還有人想分享其他有趣的事情

可以在下面留言,讓大家都看得到0.0

到底,還發生了哪些有趣的事?

我也想知道....

好啦!

IMG_1866.JPG

最後的最後...

不用依依不捨

我們依然放上一張大合照

歡迎,成功大學的同學們蒞臨~

有機會再見,咕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自然園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