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5966124647  

哈囉!大家好! 呵呵...

先說說前陣子在做甚麼吧!!

前陣子的喜悅有機農園都在忙著採收蔬菜

像是,芥菜 / 蘿蔔 / 青蔥 / 高麗菜 ... 好多好多

可是,也就是因為這樣

我覺得,我好像寫部落格寫到一個瓶頸ㄌ

)) 誰來救救我,到底要寫甚麼?? 嗯,我想想...

今天就來寫一篇,嘮叨一點點,別介意呵~

 

今年開始,越來越多人來到我們喜悅有機農園

這次來體驗的是,順風社,讓我們歡迎他們的蒞臨

他們這次來的時間點非常好,也相當的幸運,因為

今天的主題是,白蘿蔔!! )) 沒錯,就是它...

@@@開始採收蘿蔔囉@@@

1455966101192  

看,大家多開心,我看著照片也想採一顆看看,BUT...

大家知道這張圖的重點是甚麼嗎??

是,滿地的白蘿蔔!! 密密麻麻的白蘿蔔...

)) 有密集恐懼症的人,恐怕會受不了的~

真是辛苦大家了!!!!

就這樣,一直拔,一直拔,拔很多...

不知不覺,午餐時間就到了

到了喜悅有機農園,你知道這意味著甚麼?

你一定要嚐嚐..

我們喜悅有機農園的特產--放山土雞

)) 鍾博士在賣甚麼?土雞。為何?

因為,大家一看到我們博士,都會有志一同地說..

啊! 就那個賣放山雞的  我該說甚麼-口- 呵呵...

其實,喜悅產品很多的... 自己看看 ...

 http://www.aquafairy.com.tw/products_list.php

 

話說回來。我們的主廚要上場了

今天可是位"男性",酷!

1455966098351  

再考考大家,上方這張圖片的"重點"在哪裡??

 

答案就是,喜悅的 土雞,喜悅的 蔥油餅,喜悅的 白蘿蔔!!

全部都是產出自喜悅,帥吧! 我也覺得...

而且當天,順風社的大家

偷偷做了一個小實驗,就是生吃白蘿蔔!

你知道吃出來的味道是甚麼口感嗎?

)) 辣的 / 嗆的,幸好我沒嚐試...

而且經過熱水川燙後,竟然變成甜的ㄌ

可見,只要是蔬菜,經過加溫,它的營養成分就會漸漸地流失

所以說能吃生的就盡量吃...

但是,生吃又牽扯到農藥問題

 

說到這個就會讓我想到

很多地方都會舉辦路跑,但是你有想過

在市區內,邊跑邊呼吸廢棄

這..到底是運動健康,還是慢性自殺啊!

都市人很忙碌,每天趕上班 / 趕5點下班 / 晚上加班

想運動又呼吸到廢棄

 

我們博士一直在倡導農業

如果比較資深的農民退休了

我們以後吃甚麼? 空氣

再多的錢也買不到的...

大家要好好珍惜!! 博士,加油喔!!

繼續散發出好的理念...

 

再說回來。

喜悅的菜,很多人想買,可是產量不多...

大多都是,訪客中午煮,吃完了

所以說,有吃到的同仁,不要浪費,要全部吃光光...

)) 我都吃光光..

1455966122753  

接著看看...

這位弟弟好像是被博士推進去,然後關門!!

但是,大家都圍在雞舍外邊,看著這位有勇氣的弟弟

跟雞拍張照片... 回想起來 ...

之前有遇過,小小朋友一看到雞就大哭的

也看過,一看到雞,就衝過去抓他屁股的羽毛

直接把它提起來,ㄜ... 好痛的感覺 ...

)) 對待他們還是要溫柔一點0.0

 

說來其實,喜悅也有蘿蔔糕,只是現在蘿蔔,沒嘞0.0

明年說不定可以吃到喔!! 很好吃的...

 

今天就是這麼充實的度過一天...

你覺得有趣嗎? 我覺得親近大自然,很棒

有機會,一起來體驗,農村生活。

其實,也可以露營,只是會 有 點 冷 ... 沒什麼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自然園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