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91.JPG

炎熱的7月,我來啦~

太陽 / 冷氣 / 冰淇淋

 

但是,山上小黃瓜生長期似乎進入了尾聲?

今年啊!就小黃瓜長得最好

預估接近120條0.0

IMG_1393.JPG

先說噢!

我是不知道這個數字對專業種植小黃瓜的人來說 是多? 是少?

但,對博士來說是一次不錯的收成~

畢竟,這是第一次栽種 小黃瓜

IMG_1395.JPG

而,幸運造訪喜悅自然園區的同仁們

剛好遇到可以採收的時機

當然,照片上的小黃瓜葉子有部分枯萎了...

博士還在觀察,這應該還會繼續生長吧?

))如果照 其他爬藤蔬菜這樣推類的話 

IMG_1396.JPG

採採蔬果,樂趣無限多

自己採的,煮起來就特別好吃

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哈哈...

所以說呢?看看下一組客人吧!

IMG_1377.JPG

這組客人呢?很厲害👍

為何這麼說?

因為阿,他們看到了...

用來裝飾的“百香果”

沒錯!百香果呢!就是要趁它還沒落地前採下

注意!大多落地後的百香果,基本上都是酸的~

我也不知這是什麼道理?!

但,也不是所有生長出來的都能採

要看看百香果的外殼有些紫紫的

這樣才能採下來,然後放室溫,等它們都變色

這樣,你就可以吃到,香甜的百香果囉!

IMG_1378.JPG

這組客人更幸運些...

仔細看看她手上的是什麼?

告訴你:香瓜 沒錯,就是香瓜!

沒想到,博士竟然也種香瓜...

我是都還沒吃過耶 

所以,無法告知到底好不好吃

有機會請博士問問他們

香瓜到底好吃不

IMG_1379.JPG

即將進入尾聲...

看看他們豐收樣,羨慕嗎?

我只羨慕沒吃過的香瓜

 

香瓜,快進我的肚子吧!

偷偷告訴你們:

根據博士的可靠消息

山上據說,還有3顆香瓜

看看何時,採香瓜去~

啦~啦~啦~

想想就開心

 

都到了最後,預告一下

博士似乎育種了日本的哈密瓜

所以說,如果培育成功,就有哈密瓜可以吃了!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自然園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